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产业结构 首页  >伊金霍洛  >产业结构
我旗供销社社有企业——伊金霍洛旗供销惠农有限责任公司被旗委包联办评为“企地合力助推消费帮扶”突出贡献企业并签署两项助农合作协议

来源: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2-05-16 11:18:00

字号:

保存

5月12日下午,全旗“抓党建、强包联、促振兴”暨万企兴万村企地合力助推消费帮扶工作推进会在创业大厦三楼会议室召开。我旗供销社社有企业——伊金霍洛旗供销惠农有限责任公司被伊金霍洛旗包联驻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评为“企地合力助力消费帮扶”突出贡献企业!并在全旗签约仪式上有两项签约合作内容,分别为伊旗札萨克镇人民政府与伊旗供销惠农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林下散养鸡及鸡蛋销售项目协议、伊旗供销社与伊旗供销惠农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各类农产品销售与农业社会化服务项目协议。

伊旗札萨克镇人民政府与伊旗供销惠农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林下散养鸡及鸡蛋销售项目协议。主要内容是共订购林下散养鸡50000只和生态鸡蛋120000颗,销售额可达600万元,标志着本土优质特色农畜产品的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进一步增强,养殖、销售等均逐步走上正轨。

1652670441119015474.jpg

伊旗供销社与伊旗供销惠农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各类农产品销售与农业社会化服务项目协议。主要内容是签订各类农产品销售合同,以伊旗特色产业产品为核心择优选择沙棘系列产品、鸡牛羊肉、乌兰牛奶、五谷杂粮、农村鸡蛋、荣欣醋等本地名特优品入驻京东、淘宝、抖音、快手、拼多多等直播平台。通过线上线下的双向销售方式对外展销。预计2022年末销售额达400万元以上。并依托涉农企业内蒙古天洲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技术支持在红庆河镇纳林希里基层供销社积极开展土地流转、农业社会化服务、农机地膜、技术支持、销售农副产品等多样化服务协议,助力农民增收致富。目前在红庆河镇实施高标准示范田建设1100亩,农业社会化服务农田2200亩,苏布尔嘎镇农业社会化服务农田2700亩,已累计6000亩。预计2022年末能增加农牧民经营性收入160万元。

1652670471671095437.jpg

伊旗供销社作为扎根农村,服务农民的经济合作组织,下一步要继续精心组织、积极参与各类特色农产品展销活动,拓宽渠道,全面展示特色农产品;要充分发挥连接城乡的纽带、桥梁作用,帮助农民扩大消费面和拓宽销售渠道,让名优特农产品走出田间,进入城市各个消费群体的餐桌;要加大符合条件的优质农副产品积极进行商超对接,助推伊旗农副产品打开销路;要帮助涉农企业拓宽销售渠道,配合企业解决销售难题,让涉农企业把产品转化成效益促进企业良性发展。

1652670479922023358.png

1652670486762042847.png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