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经济发展 首页  >伊金霍洛  >经济发展
伊旗统计局召开2022年数据质量评估暨经济形势分析会

来源:伊金霍洛旗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3-01-11 14:45:00

字号:

保存

  1月10日,伊旗统计局召开2022年数据质量评估暨经济形势分析会议,旗统计局 党组书记、局长白晓龙出席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相关专业股室依次对本专业2022年数据质量评估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数据变动趋势及全年完成情况进行分析说明。各分管领导对汇报内容依次进行了点评,并对分管领域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要求。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分析研究数据变化趋势,要加强统计数据的协调性与匹配性,总结经济运行中的特点与问题。要围绕全旗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提前谋划2023年具体工作,为全旗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统计保障。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