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旅游 首页  >伊金霍洛  >图说伊旗  >旅游
内蒙古佛教文化博览园

来源:伊旗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8 10:02:00

字号:

保存

  

  

 

  

  

    内蒙古佛教文化博览园是一座集蒙、藏、汉建筑风格于一体的寺召宫殿建筑,十二世乌兰活佛将在这里生活学习和弘扬佛法,也是虔诚的佛教教徒们朝拜之地。

    内蒙古佛教文化博览园是藏传佛教的领袖,现在十二世乌兰洛桑加样僧格活佛为十一世乌兰葛根嘎拉桑凯日布丹毕尼玛活佛的转世灵童,为了更好地保护民族文化和佛教文化,我旗根据相关政策专门为了十二世乌兰活佛修建了乌兰活佛府邸,用于他生活学习和弘扬佛法使用。

  该项目位于伊金霍洛旗北山植物园内,四周绿树成荫;该项目总用地面积18.5万平方米,佛院由四栋群体框架结构仿古建筑组成,建筑面积2700多平方米,建筑风格为蒙、汉、藏族结合为一体,从2011年9月15日开始动工,到目前游客接待中心、民族宗教文化展示中心、闭关中心主体基本完工,现正在进行着内外墙装修。建成后将成为集参观、旅游、餐饮、住宿、佛教文化展览等功能于一体的佛教文化圣地。

  

上一篇: 蒙古源流

下一篇: 成吉思汗陵—正殿堂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