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投资信息 首页  >伊金霍洛  >投资  >投资信息
伊金霍洛旗农村牧区人居环境综合整治项目争取到中央预算内投资2000万元

来源:伊金霍洛旗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6-02 14:27:00

字号:

保存

  近日,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鄂尔多斯市农牧局 鄂尔多斯市乡村振兴局联合下达乡村振兴专项人居环境整治2022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伊金霍洛旗农村牧区人居环境综合整治项目获得中央预算内资金2000万元,伊金霍洛旗是鄂尔多斯市唯一争取到该笔专项资金的旗区。

  项目资金的争取,顺应广大农牧民过上美好生活的期待,以建设美丽宜居村庄为导向,以农村牧区垃圾和污水治理、厕所粪污治理和村容村貌提升为主攻方向,加快补齐农村牧区人居环境突出短板,让广大农牧民享受与城市居民同样优质的公共服务,加快推进农村牧区现代化。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