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投资信息 首页  >伊金霍洛  >投资  >投资信息
吴云带队赴北京、上海、大连等地考察对接重点项目

来源:伊金霍洛旗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16 09:15:00

字号:

保存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区、全市招商引资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加快推动全旗产业结构转型,2月8日至2月12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吴云带队赴北京、上海、大连等地考察对接重点项目。旗领导白剑刚、周立明、李贵和旗政府办、工信局、能源局、投资促进中心负责人参加考察。

  吴云与宝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彦宝董事长就建设50GW储能电池项目合作协议具体内容进行充分沟通。双方在项目规模、厂房建设、设备投资、基础设施配套等方面基本达成一致意见,并就其他相关事宜进行协商,争取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助力伊金霍洛旗新能源装备制造应用示范基地建设。

  吴云与国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刘小奇董事长就举办氢能专精特新创业大赛、氢能产业发展等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依托国华投资产业平台、中国氢能联盟公共服务平台优势、伊金霍洛旗良好产业基础、广泛应用场景,积极争取举办、承办氢能专精特新创业大赛和“与氢同行”、氢能专题论坛等系列活动,并在打造氢能示范基地方面广泛开展合作,尽快形成详细策划方案,落实专人负责对接开展工作。

  在百度Apollo公司,吴云一行详细了解了自动驾驶、智能汽车、智能交通等领域先进技术和智能交通系统开发及平台运营情况,参观了无人驾驶展厅并乘坐体验了无人驾驶车辆。希望双方在前期洽谈的基础上,在公共交通、煤矿运输等领域开展合作,共同探索智慧交通、车路协同新路径,开启智慧交通新时代。

  在北京裕泰方略科技有限公司,吴云一行详细了解了光电半导体项目主要产品、市场需求和应用领域等情况,希望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基础上,尽快制定投资合作协议,明确具体合作内容,尽快推动项目落地。同时,还了解了中关村科学城星谷(创新园)招商+运维管理模式,希望为我旗提供更多产业服务解决方案。

  在大连融科储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吴云一行实地考察了国家大型化学储能示范项目全钒液流电池储能调峰电站,详细了解了全钒液流电池储能技术与产品开发和推广应用,双方表示在前期对接的基础上,加快推动项目落地,促进成果转化和推广应用。

在中氢新能源(大连)有限公司,希望双方在制氢设备制造、液氢生产、液化氢混合气等领域寻求合作机会,实现互利共赢。    
在远景能源有限公司,双方就建设远景二期20GW储能电池项目进行深入对接,明确了具体内容和合作方式,希望双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快推进项目落地,争取早日投产达效。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