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投资信息 首页  >伊金霍洛  >投资  >投资信息
伊金霍洛旗自然资源局加大煤炭资源整合力度 助推矿业经济“加速度”

来源:伊金霍洛旗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3-11-08 15:27:00

字号:

保存

  近日,伊金霍洛旗蒙泰煤炭有限责任公司窝兔沟煤矿扩大矿区范围申请,现已获得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批准,并核发了采矿许可证。该煤矿原矿区面积5.0378平方公里,生产规模90万吨/年。扩大范围申请后矿区面积扩大为7.8049平方公里,生产规模提高为300万吨/年。

  通过开展矿产资源开发整合工作,调整了矿产资源勘查开发结构,推进了矿业升级,大力促进了地方经济的发展,切实解决了当地就业人口的就业问题。下一步,伊金霍洛旗自然资源局将继续加大矿产资源整合力度,合理开发利用矿产资源,推进矿业经济发展。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