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招商项目 首页  >伊金霍洛  >投资  >招商项目
阿吉泰健康城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伊金霍洛旗举行

来源: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2-03-24 13:10:00

字号:

保存

  3月23日,阿吉泰健康城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伊金霍洛旗阿勒腾席热镇举行。

  市委常委、旗委书记华瑞锋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心宇,内蒙古中蒙医药研究院纳贡毕力格,市卫健委主任王枫,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吴云,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向国,旗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赵炜,市民政局副局长刘玉珍及部分企业家代表出席开工仪式。旗人民政府副旗长李贵主持开工仪式。

   

  仪式上,阿吉泰蒙医医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情况,兴泰建设集团相关负责人就项目建设作了发言。

   

  据悉,阿吉泰健康城项目占地面积186亩,规划总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由健康文化核心区、综合服务区、医养结合区、老年公寓区、教育培训区和康养公寓区六大功能板块组成,总床位数3200—3900张,计划总投资6亿元。

  阿吉泰健康城项目是由鄂尔多斯市和伊金霍洛旗两级政府确定的重点民生工程,也是建设健康伊金霍洛的重要支撑项目、龙头项目。它的开工建设标志着伊金霍洛旗健康养老产业发展翻开了崭新的一页,必将对全旗经济社会转型升级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阿吉泰健康城项目服务专班成员单位、阿镇及旗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项目业主单位、建设单位、监理单位代表参加了开工仪式。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