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招商项目 首页  >伊金霍洛  >投资  >招商项目
李理到伊金霍洛旗调研重大项目建设和乡村振兴推进情况

来源:伊金霍洛旗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05 20:51:00

字号:

保存

  11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李理到伊金霍洛旗调研重大项目建设和乡村振兴推进情况。在鄂尔多斯零碳产业园,李理先后到隆基220千伏变电站及绿能光伏全产业链项目、矿井水制备自来水项目、华景新材料项目、工业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整体规划、建设进度和存在困难等情况。他说,要坚持一流标准推进园区建设,高质高效抓好重点项目建设,赶进度、抓工期、保质量,“点对点”做好工人接运工作,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项目建设的影响,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有关旗区和部门要加强园区水电气暖保障和配套基础设施建设,落实服务举措,解决企业困难,保障要素指标,为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在鄂尔多斯乌兰现代农牧科创园项目、晋沣源白羽肉鸡全产业链项目建设现场,李理详细了解项目施工、种源引进和带动农牧民增收等情况。他说,要围绕良种、良田、良才、良策,强化要素保障,推进一产重塑计划,加强高标准农田建设,发展农牧业优势特色产业,推动农牧业优质高效转型。要坚持工业反哺农牧业,强化以工补农,以工业化思维发展现代农牧业,密切农企利益联结,带动农牧民持续增收致富,在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中促进共同富裕。

  市旗领导苏翠芳、张炜、华瑞锋、额登毕力格、吴云参加调研。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