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知名企业 首页  >伊金霍洛  >知名企业
鄂尔多斯市双岭水泥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伊旗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6-08-02 12:12:00

字号:

保存

  鄂尔多斯市双岭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是2007年9月内蒙古蒙西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以100%股权收购,成为内蒙古蒙西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6700万元,年产能100万吨,公司现有员工7人(总经理1人,普通员工6人)。

  公司坐落于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乌兰木伦镇阿大一级公路29公里处,总占地面积66670平方米,公司所在地是神府煤田、东胜煤田工业区。地理坐标在东经110゜04’、北纬39゜23’,距阿镇29公里,距离上湾16公里。公司地处鄂尔多斯市高原东南部,海拔高度1130-1323m。该区属于中温带大陆性气候,气候特点为冬季漫长严寒,夏季炎热短促,年平均气温7.2゜C,年平均降水量520毫米。

  鄂尔多斯市双岭水泥有限责任公司经营范围主要是水泥的生产和销售,主导产品为“蒙西”牌P.O52.5、P.O42.5R、P.O42.5、P.C32.5R品种的通用水泥。公司设计为年产100万吨水泥生产线,主要生产设备有两套CLF140-80辊压机和两台φ3.2×13米开路高细水泥球磨机,生产操控利用国内先进的DCS控制系统和空气净化系统,所有扬尘点利用先进的PPDC气箱式脉冲收尘;生产用水90%为循环使用,工艺先进,设备精良,环保节能。现已经具备年产100万吨的生产能力。

  公司依据行业规范建立健全了质量管理体系,产品严格按照国家质量标准生产,确保产品质量合格率100%。公司于2007年10月通过了鄂尔多斯市环境保护局组织的环保验收,污染物排放实现达标排放。

  公司先后荣获“2009年度全旗环境保护工作先进单位”、“2012年度全旗安全生产工作先进企业”、2011年度鄂尔多斯市“工人先锋号”及蒙西水泥集团2011年度唯一一家先进企业荣誉称号。

  公司独特的地理位置,便利的交通环境,迅猛发展的区域经济,都为公司的发展壮大,抢占市场,扩大品牌价值提供了优越条件,同时公司也必将为我市及周边地区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