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知名企业 首页  >伊金霍洛  >知名企业
龙凯国际酒店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5 14:51:00

字号:

保存

 

  龙凯国际酒店是由龙凯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拆资3.5亿元兴建,总面积2万多平米,严格按四星级标准建造的一家商务型精品酒店;酒店位于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中心地段,札萨克街与通格朗北路交汇处,交通极其便捷,距鄂尔多斯机场仅20分钟的车程。

酒店设施齐全,客房4至12楼为客房区域,拥有双人标准间、商务单人标准间、豪华套房等共计135间,共235个床位,各类房间装修典雅,舒适温馨,风格各异,设备齐全。 

餐饮营业总面积3000多平方米,装修既豪华又不失其典雅的风格,可容纳800多位宾客同时用餐;一楼凯尔维斯顿西餐厅,可容纳100人同时就餐,经营中西式自助早餐、火锅及风味菜系;二楼龙跃餐厅,可容纳150人同时就餐,接待小、中型商务、产品展销、政府接待等会议,大小各异包厢共14间;三楼龙腾宴会厅可容纳500人同时就餐,专业接待婚宴、生日庆典中大型宴会、商务会议及产品展销,共有大小风格各异装饰高雅的包厢5间;餐饮提供中、高档宴请服务理念,能充分满足顾客的需求。

  酒店设有配套的商务中心,可代客预订国内火车票、飞机票业务;地下室龙凯休闲会馆,综合洗浴、足疗、保健等疗理,是您休闲娱乐的最佳选择;更有300个车位的大型的停车场,以满足各类宾客的需求。

  二零一一年五月,酒店与国内著名的酒店管理集团合作,引进先进的管理理念和专业化的管理团队,力争将龙凯国际酒店打造成一个高品位的星级酒店。公司秉承“诚信、廉洁、服务”的企业文化理念,服务信条:“礼貌待人、微笑待客、耐心诚挚、态度温和、快捷周到”;推行以效益至上为核心的企业价值观,树立创新的企业精神,拥有高素质的管理团队、竞争实力,在酒店业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坚持惠民舒适的经营理念以及以人为本的管理服务理念;为顾客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

  鄂尔多斯市有着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本酒店到鄂尔多斯市政府只有4.6公里的距离;一代天骄成吉思汗的陵寝就坐落在鄂尔多斯中部的伊金霍洛草原上,距离酒店只有35公里的距离,想一览风光犹如近在咫尺;碧野茫茫的鄂尔多斯大草原,在这里既可以欣赏到内蒙古草原的绮丽风光,也可以到牧民家中领略鄂尔多斯蒙古民族的风情,还可以看到现代畜牧业发展的壮景。鄂尔多斯大草原属半荒漠草原,响沙湾是游人滑沙、乘骆驼游沙漠的好地方,从酒店出发只要一个小时便可以到达您向往的沙漠风情地。鄂尔多斯大草原视野面积长40公里,宽30公里,总面积1200平方公里。为宾客提供有贵宾迎接酒,蒙古式摔跤、赛马表演,访问牧民,草原篝火,敖包;草原骑马;草原、沙漠娱乐等活动;龙凯国际酒店免费接送您要到达的旅游之地,一路为您竭诚服务。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