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知名企业 首页  >伊金霍洛  >知名企业
鄂尔多斯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5 14:46:00

字号:

保存

  鄂尔多斯银行前身是鄂尔多斯城市信用社,2007年9月3日挂牌成立了鄂尔多斯市商业银行,2010年1月27日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更名为鄂尔多斯银行。伴随着地区经济的快速发展,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鄂尔多斯银行始终坚持科学发展观,秉承“智圆行方、善商德广”的经营理念,坚持差异化、特色化的发展道路,以“服务中小,服务城镇居民,服务社区,服务三农”为市场定位,锐意改革,稳健经营,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截至2017年末,全行资产总额达806.49亿元,稳居全市第一,各项存款627.35亿元,各项贷款376.1亿元,各项指标均符合监管要求。其中98%以上贷款投向中小企业、涉农企业、下岗人员再就业,为助推国民经济发展,扶持中小企业成长壮大,弱势群体富裕,社会和谐做出了重要贡献

  现有分支机构102家,主要分布在鄂尔多斯市所辖7旗2区,在呼市、包头、锡盟、乌海四地设有分行,另外发起设立了8家村镇银行(共20个网点),全行从业人员1349人,平均年龄30岁,本科以上员工占到80%以上,已形成覆盖全市、辐射周边盟市的金融服务网络体系,基本满足了中小企业和“三农”对金融服务多层次、多方面的需求。

  鄂尔多斯银行伊旗支行成立于2008年7月,现已由最初的1个营业网点发展至7个,营业区域覆盖伊旗阿镇城区及空港物流园区,从业人员59人,平均年龄28岁,均为大专以上学历,初步形成一支年轻的、富有活力的、具有竞争力的金融团队。

    我行长期以来致力于支持地方经济的发展,截至2017年年末,在伊旗地区整体投贷余额为26.7亿元;通过发放中小微企业贷款、再就业贷款、委托贷款等形式帮助地方企业解决经营过程中资金短缺问题,其中伊旗支行截至2017年年末累计发放中小微企业贷款余额3.44亿元,旧城改造专项委托贷款余额1.32亿元。为了更好地服务地方百姓、助推地方经济发展,我行短信通知、网银转账、异地跨行ATM取款、公务卡年费、IC卡更换等费用全部减免,随着利率市场化的逐步推进,我行在推出多种类型理财、贵金属、周周盈等金融产品的基础上又推出了大额存单、“春兰家旺”、“夏荷业旺”、“秋菊才旺”、“冬梅子旺”等特色定期存款产品。丰富的金融产品为客户提供了更多理财选择,密集的网点分布为客户提供了更便捷的服务,贴心的上门服务和快捷的网上银行业务让您足不出户就能实现理财!鄂尔多斯银行竭诚为您服务,欢迎您的到来!更多信息请关注我行官网www.ORDOSBANK.com,或咨询伊旗地区所辖各营业网点。

  鄂尔多斯银行伊旗地区网点分布

    网点名称         网点电话                  地 址

    伊旗支行       0477-8690835 伊旗阿镇文明路打非办西侧(阿吉奈公园南门)

    银诚支行       0477-8688561 伊旗阿镇亿成世纪华庭底商(一幼西,大建行东侧)

    银信支行       0477-8963907 伊旗阿镇工贸大厦底商东侧(A座A-103)

    银平支行      0477-8969755 伊旗阿镇中煤能源大楼一楼大厅西侧

    银安支行      0477-8969733 伊旗阿镇通格朗街绿苑小区底商

    银锦支行       0477-8682255 伊旗空港物流园区凤凰城底商D01

    银赫支行       0477-2290987 伊旗阿镇文明路国贸百货底商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