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知名企业 首页  >伊金霍洛  >知名企业
伊金霍洛旗城市投资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伊金霍洛旗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10-21 08:36:00

字号:

保存

  伊金霍洛旗城市投资建设集团始建于2006年3月,前身为伊金霍洛旗宏泰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金29.67亿元,截至目前,集团公司资产规模已达213.02亿元,下辖12家全资、控股、参股及合作公司,业务涵盖房地产开发运营、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建筑材料生产销售、机械租赁、商品营销、安保服务、物业管理服务、项目规划设计、天燃气供应等九大领域,有各类从业人员600余人。

  作为城市建设主体,城投集团先后实施新建、续建项目140余项,累计投资近200亿元,乌兰活佛府、宏泰尚都、明珠花园、红海子B区经济适用房、白马桥等重大项目相继建成,其中乌兰活佛府项目荣获国家建筑最高奖项“鲁班奖”。

  城投集团成立以来,始终牢固树立“城投情怀”,牢牢把握重大城建项目主体、城市投融资主体、国有资产运营主体、优质安全为民服务主体四大功能定位,坚持在市场拓展、资源整合、资本运作等方面精准发力。

  未来,城投集团将不负重托,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抢抓历史机遇,勤于付出、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坚持担当起城市建设主力军和安全运营子弟兵的角色不变,向着伊金霍洛旗城市建设大发展、大提升、大跨越的目标砥砺前行。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