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营商动态 首页  >营商环境  >营商动态
伊旗政务服务局签订全市首份“蒙速办·帮您办”委托书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4 13:22:00

字号:

保存

  13日上午,政务服务局帮您办工作人员与鄂尔多斯蒙泰农牧业有限公司签订了全市首份“蒙速办·帮您办”代办帮办服务授权委托书,标志着“蒙速办·帮您办”代办帮办服务在我旗正式开始办理。
  “蒙速办·帮您办”是自治区在全区推行“四办”政务服务中的一部分,是针对企业投资项目、招商引资项目提供代办帮办服务,政务服务局结合我旗实际,为企业提供68项代办帮办服务业务,组建了20人的专门服务队伍,旨在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快速推进企业投资建设项目审批落地和促进企业发展。
  

 

  本次帮您办服务是局帮您办工作人员经过主动联系对接了解企业需求,上门与企业深入沟通交流后取得的工作成果,需经过企业主动申请,才最终达成委托协议。今后帮您办工作人员负责为企业提供业务咨询,与各相关审批部门沟通协调,全程跟踪项目审批进度,解决有关问题。代办帮办工作任务完成后与企业签订服务办结单,并且让企业对本次代办帮办服务做出评价,全流程“帮您办”代办帮办工作才算结束。
  今后,政务服务局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努力打造“蒙速办·帮您办”的政务服务代办帮办业务品牌,让更多企业了解“蒙速办·帮您办”的代办帮办业务,让更多企业在开办、项目运营、投资建设方面获得便利,有效破解审批瓶颈,推动项目提速增效,真正助力我旗经济高质量发展。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