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营商动态 首页  >营商环境  >营商动态
【聚焦党的二十大】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全旗市场监管系统引起热烈反响(一)——全力优化营商环境 推动高质量发展

来源:伊金霍洛旗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11-07 16:02:00

字号:

保存

  近日,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全旗市场监管系统中引发强烈反响。他们中有领导干部、少数民族人士、党外知识分子、留学归国人员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将报告精神贯彻落实到市场监管具体工作当中,在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福祉等方面更好发挥监管职能。

  党的二十大报告站在历史和全局的战略高度,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全旗市场监管系统深受鼓舞,倍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持人民至上,主动担当作为,谋在前、落在实,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增强全旗经济创新力和竞争力,在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作为。

  党的二十大对团结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征程,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少数民族人士,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将其作为今后做好本职工作的根本遵循。

  “强根铸魂开新局,擎旗奋进再出发”,我将利用更多的时间、精力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市场监管的重要论述,以敢闯敢拼、勇毅前行的奋斗姿态,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水平,自觉在新目标、新思路的引领下,创造新业绩,续写新篇章。

  十年砥砺奋进,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打下坚实基础。面向新征程,大家豪情满怀,意气风发。作为一名党外知识分子、市人大代表,深感自己肩上的重任,践行初心使命,扎根食品安全检验事业,保一方百姓饮食安全,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近期接到保障隔离酒店食品安全的任务,我深感责任重大,积极投身防疫一线,在切实做好隔离酒店食品安全保障工作的同时,我及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字字铿锵、句句有力,令我这样一名留学归来的党员感同身受、倍感振奋。我将立足岗位,将海外所学本领投身本职工作,创新举措促进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各类市场主体。

  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我的第一感受就是热血沸腾,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我作为当代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业者,今后将继续以非公党建引领企业发展,讲好企业故事。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