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营商动态 首页  >营商环境  >营商动态
2023年全旗政务服务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3-05-19 16:27:00

字号:

保存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全面贯彻自治区政务服务暨12345热线工作会议和全市政务服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5月16日,召开了2023年全旗政务服务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

  旗委常委、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孟都巴雅尔出席会议并讲话、旗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苗磊主持会议。各镇分管领导、党群服务中心负责人、旗直各有关部门分管领导、企事业单位分管领导,各进驻部门及相关工作人员、旗政务服务局、政务服务中心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旗政务服务局党组书记焦烨表彰了2022年度全旗政务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局长吴勇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并从六个方面安排部署了2023年全旗政务服务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一是要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确保各项任务全面铺开、强力推进、按时完成。二是要夯实政务服务工作,满足企业群众多样化办事需求,提升“15分钟政务服务圈”服务供给能力。三是要强化电子政务工作,通过数据共享特色应用,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四是要提升政务公开工作,严格落实政府信息管理,对政策性文件进行多元化解读,确保发布内容规范、准确。五是要加强接诉即办工作,时刻盯紧考核指标,提高工单反馈质量。六是要推进政务服务大厅运行管理工作,加强人员规范化管理,提升服务便利化水平。

  旗委常委、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孟都巴雅尔会上强调,要统一思想、强化认识,增强做好政务服务工作的使命感;要突出重点、改革创新,提升推进政务服务改革的实效性;要强化调度、优化作风,推动全旗政务服务工作取得新突破。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