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营商动态 首页  >营商环境  >营商动态
帮出温度 代出速度—助企顺利获得施工许可证

来源: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3-05-25 19:06:00

字号:

保存

  “网上提交、审核速度快,整个流程办理非常便利。感谢帮代办窗口人员的耐心指导!”近日,项目开工前最后一道、也是最关键的手续“施工许可证”,顺利发放至阿镇污水处理厂扩容提质及系统提升工程项目负责人的手中。为加快推进污水处理厂扩容改造项目进一步奠定了基础,有效保证了该项目尽早开工。

  阿镇污水处理厂扩容提质及系统提升工程,项目总投资19286.5万元,扩容项目在工艺上可代替工艺改造效果,在处理能力上实际增加0.9万吨,扩容提质及系统提升后,阿镇污水处理厂处理规模可达到日处理 3.5 万立方米。该项目将有效地改善污水处理厂水质,提高污水处理率及出水达标率,改善局部水环境。

  从企业的项目立项开始到施工许可证的顺利办理,帮代办人员积极靠前服务,全力指导、协调项目等相关手续的办理,与企业积极对接,与各部门紧密配合,加快了审批进度,确保了每一个环节有序推进。“工作人员全流程帮代办,可以减少企业办事人员来回奔波的麻烦,我们尽量做到让信息多流通,人员少跑动。”帮代办工作人员说道。

  下一步,帮代办将继续主动对接企业,解决困难,建立问题清单,跟踪解决项目问题,为全方位推进我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优化我旗营商环境持续发力,以服务温度跑出伊金霍洛旗速度!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