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营商动态 首页  >营商环境  >营商动态
伊金霍洛旗多方位宣传推广“蒙速办·鄂能办”政务服务品牌

来源: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3-06-06 19:05:00

字号:

保存

  为进一步提升“蒙速办·鄂能办”政务服务品牌知晓度,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多措并举,持续开展“蒙速办·鄂能办”政务服务品牌宣传推广工作。

  一是借助信息化手段,发动全旗各镇、嘎查村社区,通过政务微信公众号、政府门户网站、微信朋友圈转发等形式进行宣传推广,提高“蒙速办·鄂能办”政务服务品牌知晓度。

  二是加强线下推广力度,以旗政务服务大厅、各镇便民服务中心、村社区便民服务站为主要宣传阵地,在大厅LED屏幕滚动播放“蒙速办·鄂能办”政务服务品牌宣传资料,安排工作人员帮助办事群众下载、安装、注册“蒙速办·鄂能办”移动端,引导办事群众了解和使用“蒙速办·鄂能办”移动端。

  三是要求各镇、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带头注册使用“蒙速办·鄂能办”移动端,形成示范带动效应,进一步带动周围群众注册使用,让广大群众切实体会到利用“蒙速办·鄂能办”办事带来的便利。

  依托“蒙速办·鄂能办”移动政务服务平台,伊金霍洛旗深度整合服务资源,逐步提高政务服务事项在移动端可办比例,通过“蒙速办·鄂能办”移动端发布掌上可办事项1268项。接入供暖缴费、供水缴费、天然气缴费、医院预约挂号、一手办等41项本地区高频应用服务,让“蒙速办·鄂能办”成为群众爱用、好用、常用的移动政务服务平台。截至目前,伊金霍洛旗“蒙速办·鄂能办”移动端用户访问量累计达734万人次。

  下一步,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将继续加强线上展示、线下推广力度,全力做好“蒙速办·鄂能办”政务服务品牌建设推广工作,不断扩大“蒙速办·鄂能办”政务服务品牌影响范围和知晓度,为广大企业群众办事提供“一站式、全流程”的掌上政务服务平台。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