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调查征集 首页  >政民互动  >调查征集
神华新街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台格庙矿区矿用设备维修厂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调查信息公示

来源:伊金霍洛旗札萨克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2-06 16:41:00

字号:

  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的通知》(发改投资〔2012〕2492号)《内蒙古自治区重大事项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操作规程》(内稳发〔2016〕1号)等文件要求,现将本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情况简述

  建设地点: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札萨克镇。

  建设规模及内容:在伊金霍洛旗札萨克镇境内新建矿用设备维修厂,项目规划占地面积123亩,总建筑面积29532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有:综合楼、液压支架修理车间、采掘设备修理车间、设备中转库以及龙门吊场地、配件库等配套辅助设施。

  项目总投资:25982万元,全部为企业自筹。

  二、项目可能存在的影响社会稳定的风险概述

  本项目可能产生的影响社会稳定的风险主要为以下几个方面:对周边环境的影响、拖欠农民工工资、流动人口管理与社会治安等因素。

  三、风险防范化解措施

  针对可能存在的风险,拟采用如下的防范化解措施:项目的建设不可避免地带来扬尘、噪声、固体废弃物污染等问题,本项目在建设和运营期间严格按照环保要求的措施实施;严格按《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2019年第724号)的规定实施,保障农民工按时足额获得劳动报酬;建设单位将要求参加施工的单位对流动人口、施工机械纳入当地社会治安管理,将参加施工的人员、车辆和设备在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当地公安部门备案,可以约束施工人员遵纪守法;建设单位将要求施工单位加强对施工人员文明施工和当地宗教民俗教育、安全卫生教育,可有效防止施工人员与当地群众的矛盾冲突,避免施工人员不文明施工给当地居民造成不利影响。

  四、征求公众意见方式

  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日内,任何单位和个人若有意见或建议可直接反馈至神华新街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建设单位:神华新街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颜林

  联系电话:13704776376

  电子邮箱:702181230@qq.com

  神华新街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2023年2月6日

  结果反馈:关于《神华新街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台格庙矿区矿用设备维修厂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调查信息公示》公示结果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