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我为群众办实事 首页  >专题专栏  >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群众办实事】伊金霍洛镇开展“爱心企业送温暖·传递社会正能量”爱心捐助活动

来源:伊金霍洛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2-01 14:43:00

字号:

保存

  为充分发挥民营企业结对帮扶作用,深入推进民营企业助力乡村振兴,激励乡村学子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励志成才。1月18日,伊金霍洛镇人民政府、鄂尔多斯市裕隆富祥矿业有限公司、北京众泽公益基金会举行伊金霍洛镇“爱心企业送温暖 传递社会正能量”爱心捐助活动。活动由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格日乐图主持,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杨艳参加活动并讲话。

  会上,北京众泽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和荷女士向伊金霍洛镇斋生召村150户六十周岁以上老年人、残疾人、贫困户和全镇39名贫困大学生、困难群众捐资助学共计180000元。并与困难群众和受助学生进行亲切交谈,受助学生均表示:“感谢党和政府以及爱心企业的关怀与帮助,我们将把感恩之心化作奋斗的动力,决不辜负大家的热心资助和殷切期望,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服务人民、报效祖国!”

  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杨艳代表镇党委、政府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镇扶贫助学活动的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杨艳说希望爱心企业家常怀慈善之心,助力公益,继续坚持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并重,带动更多企业、社会组织和各界人士参与到捐资助学和扶贫帮困的活动中来;希望各嘎查村常怀助人之责,合力提升,主动作为,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密切协作配合,更广泛地引导全镇上下参与爱心捐助活动,着力探索扶贫助学活动的新思路、新举措和新机制,努力让有困难的学生上得起学、读得起书,让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得到有效保障和改善;希望受资助学子常怀感恩之情,努力自强。要扎实学习本领,提升专业能力,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厚植家国情怀,在报效祖国、回报社会、建设家乡的事业中奉献青春智慧、实现人生价值,无论身在何处,从事何种职业,都要常怀感恩之心,常举谢恩之行,做家乡文化的传递者、践行者,以青春的活力、以青春的汗水书写伊金霍洛镇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