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我为群众办实事 首页  >专题专栏  >我为群众办实事
红庆河镇台格希里村开展“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耕备耕正当时”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伊金霍洛旗红庆河镇

发布时间:2023-04-20 10:30:00

字号:

保存

  烟暖土膏民气动,一犁新雨破春耕。几场春雨过后,各地抢抓节令开展新一年春耕备耕,田间地头春潮涌动,处处是繁忙的春耕景象。

  春耕农时不等人,2023年春耕时间紧、任务重的实际情况,红庆河镇台格希里村借助党员固定活动日集结党员志愿者们早动手、早准备,深入基层一线、深入田间地头、秉持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帮助困难人群施肥、耕地。以上门入户形式进行宣讲,讲解春耕注意事项、病虫害防治等知识,引导村民科学做好春耕备耕计划,及时解决群众春耕中遇到的难题。

  助春耕志愿服务小分队活跃在田间地头,只见他们撸起袖子、拿好工具、翻犁、施肥,在田野中忙了起来。十帮一易,一帮十难,在众人的努力下,不一会儿,几亩地就完成了施肥、犁地。

  “今天多亏了党员志愿者们的帮忙,不然我一个老太太什么时候才能干完,感谢党对我们老百姓的关怀”一旁的村民激动的对志愿者们说。

  大家一致表示,把主题党日活动搬到田间地头,既丰富了主题党日的活动形式,又契合了当前春耕生产的中心工作,进一步增进了党员干部与群众的关系。这样的主题党日活动,更接地气,更能让党员干部在田间地头感悟初心使命,提升为民服务情怀。经过此次助力春耕生产活动,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不仅学到了许多知识,还感染了春耕氛围,同时也为春耕献出了一份绵薄之力!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