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我为群众办实事 首页  >专题专栏  >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群众办实事】伊金霍洛旗园林绿化中心开展“民生实事抓在手 群众冷暖挂在心”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伊金霍洛旗园林绿化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9 18:31:00

字号:

保存

   为持续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近日,园林绿化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南苑社区,开展“民生实事抓在手、群众冷暖挂在心”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干部积极行动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喷洒农药清除硬化路面杂草,帮助居民清理公共区域堆放的杂物、行人乱扔的垃圾和绿化带的杂草,保持小区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通过此次活动,让党员干部切实体会到为群众办实事要从小事做起,立足群众需求,真正做到把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