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交通运输领域 首页  >政务公开  >基层政务公开  >交通运输领域
S26线纳日松至兰家梁段公路工程(伊金霍洛旗段)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调查信息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22 09:06:00

字号:

保存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实施办法》、《内蒙古自治区重大事项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操作规程(试行)》(内稳发)[2016]1号等文件要求,现将本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情况简述

本项目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设计标准,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5.50米,推荐方案路线长度为73.60公里。设置桥梁总计13380/20座,其中特大桥5991 /3座、大桥7389/17座,桥梁占比18.2%,另设有天桥6座,共计468m;分离立交9座,共计1053m。同期建设管理分中心1处、监控通信站1处,服务区1处、养护工区1处。

起点:纳日松镇贾家湾曹阳线东侧,起点桩号为K0+000

终点:包茂高速成陵枢纽互通,终点桩号为K73+600

项目投资估算总额约为786996.652万元,自有资金20%,总投资额的80%,通过银行贷款解决。本项目施工期为3

     二、项目可能存在的影响社会稳定的风险概述

本项目可能产生的影响社会稳定的风险主要为以下几个方面:征地拆迁补偿风险、对周边交通的影响对周边环境的影响拖欠农民工工资、流动人口管理与社会治安、碾压线外用地的风险等因素。

    三、预防或者减轻社会稳定的对策措施要点

针对可能存在的风险,拟采用如下的防范化解措施:本项目在征地拆迁过程中需严格执行(内政办发〔202016号)和所在地现行的征拆标准,把征地拆迁补偿标准尽早落实、尽快公开,并在法律允许的基础上,保证公平、公正、公开设计单位应结合当地路网的实际情况制定合理的保通方案,减少由于本项目的施工对周边交通的影响;合理规划取弃土场,以保护环境,同时加强项目周边绿化工程的建设;加强对流动人口的教育与管理,参加项目建设的外来务工人员需在项目所在地的派出所进行备案;建设单位应严格要求施工单位的出行车辆必须按照规定路线行驶,对参与施工的车辆进行备案,同时设立专门的监督电话。

    四、征求公众意见方式

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日内,任何单位和个人若有意见或建议可直接反馈至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颜林

联系电话:13704776376

电子邮箱:702181230 @qq.com

          

                     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局

                                                                        20221213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