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伊金霍洛旗能源局安标办对石圪台煤矿安全生产 标准化管理体系督查

来源:伊金霍洛旗能源局

发布时间:2022-05-20 11:15:00

字号:

保存

  5月20日,能源局安标办主任王海祥、刘艳军、呼建国一行到石圪台煤矿,对该矿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和煤矿安全生产综合信息系统,煤矿自评进行督查、指导。  

    

矿方首先对照图纸介绍了目前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建设情况

  听取汇报后,王主任首先登录了煤矿安全生产综合信息系统,对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申报和自评自查进行了技术指导,耐心地讲解了自查的重要意义并对煤矿自查过程如何操作详细演示指导,然后结合煤矿实际情况作出工作安排。他要求煤矿参照《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基本要求及评分方法》通过持续改进,不断规范安全生产管理,要将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软件与硬件相统一、动态与静态相统一、过程与结果相统一,继续保持动态达标。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