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伊金霍洛旗应急管理局强化值班值守确保“端午”安全稳定

来源:伊旗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6-10 09:17:00

字号:

保存

  今年“端午”假期,伊金霍洛旗应急管理局认真落实“端午”假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御措施,切实强化应急值班值守和假期各项安全防范工作,确保了“端午”假期全旗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形势总体平稳,没有发生生产安全事故和自然灾害事故,值班值守情况正常。

  一是强化值班力量。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应急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值班值守工作的通知》精神,全局再次强化值班值守力量,带班领导、值班干部24小时在机关办公区带班值班,落实备勤力量,技术保障人员24小时在岗,做好视频系统运维保障工作,持续做好“国家应急指挥综合业务系统”值班表报备更新工作。

  二是提前周密部署。根据自治区、市政府总值班室和应急管理部门“端午”期间值班值守工作要求,提前编写全局值班值守工作提示和讲解,快速提高值班人员应急值守能力,为做好值班记录、信息报送、应急处置和视频调度等各项工作奠定基础。

  三是加强值班抽查。为确保乡镇、危化企业切实履行好“端午”期间值班值守工作,提前将乡镇、危化企业值班表收集和打印,并要求值班人员按照值班表每日不少于2个乡镇和2个危化企业值班值守情况进行随机抽查,督促乡镇、危化企业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

  四是做好日报工作。每日15点前,收集汇总全旗当日常态化安全生产、自然灾害、值班值守、突发应急事件等情况,落实“零报告”制度,有事报情况,无事报平安。分别向市应急管理局、旗委值班室、旗政府值班室电话报告当日值班值守情况,并且形成书面材料上报伊金霍洛旗应急指挥综合业务系统,上报完成后再次以传真方式上报市应急管理局值班室,助力全旗“端午”期间安全稳定。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