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伊金霍洛旗应急管理局及时更换应急避难场所应急指示牌,进一步提升城市应急服务力

来源:伊旗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6-15 08:50:00

字号:

保存

  为加快推进伊金霍洛旗应急避难场所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城市综合减灾能力,旗应急管理局近日对阿吉奈公园、体育公园、郡王府广场、母亲公园等4处大型应急避难场所设施维护情况,重点是应急避难场所应急标识牌进行实地查看。经查,发现应急避难场所存在设施老化、破损等问题,有一定安全隐患,部分场所指示牌存在损毁、字迹不清楚、单面印制等现象。

  针对发现的问题,旗应急管理局立即安排人员对缺失、破损、单面的13个标识牌进行更换,确保应急避难场所功能正常运行。

  下一步,旗应急管理局将继续加强应急避难场所指示牌的日常维护管理工作,及时发现问题,就地解决问题,确保避难场所在紧急时刻能够充分发挥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功能,满足城市和群众应对自然灾害的双重需要。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