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鄂尔多斯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对我旗防汛抗旱工作开展汛前安全大检查

来源:伊金霍洛旗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5-19 17:03:00

字号:

保存

  5月18日,鄂尔多斯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第三检查指导组,在市住建局四级调研员张东升的带领下对我旗防汛抗旱工作开展汛前检查和指导,应急管理局分管副局长郭志刚陪同。检查指导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水库、淤地坝安全运行、防汛物资储备、城市内涝等准备情况,逐一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要求建立问题清单,并在汛前完成问题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同时,检查指导组强调各防汛成员单位要引起高度重视,做好应急预案,科学调度,压实责任,切实做好防汛知识宣传,做好地质灾害、山洪灾害的应急演练。要加强协调配合,加强值班值守,加强巡查监测,及时排除各类安全隐患。时刻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挂在心上。要尽快建立健全物资储备数据平台,完善应急物资的调拨和紧急配送机制,最大程度保障应急抢险工作及时、顺利开展。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