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乌兰察布市应急管理局对我旗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开展交叉互查工作

来源:伊金霍洛旗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5-26 12:01:00

字号:

保存

  为进一步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全国安全生产大检查、全国危险化学品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深入防范化解危险化学品重大安全风险。5月23日,乌兰察布市应急管理局交叉互检组来我旗对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开展专项督导检查,本次互检采取“消地协作”“异地交叉”的模式。

  检查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看现场、抽查台账等方式,严格按照《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安全专项检查督导工作实施方案》和《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包保责任制规定》的要求,深入内蒙古汇能煤化工有限公司等企业,就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重大危险源安全风险管控情况及自动控制监测报警系统建设使用、重大危险源包保责任制落实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交叉互检组当场向企业进行了反馈,共同商议整改措施并要求企业立即整改。

  应急管理局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安全监管职责,针对检查组反馈的问题,紧盯不放,加强调度跟踪,督促企业落实管控措施,从根本上消除隐患问题。并充分运用风险监测预警系统强化“线上”安全监管,着力推进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安全管理水平提升。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