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鄂尔多斯市仲安医疗废物集中处置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来源:就业和社会保险事业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02 17:04:00

字号:

保存

  鄂尔多斯市仲安医疗废物集中处置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4月,注册资本1424万元,公司位于伊金霍洛旗札萨克镇马勒庆豪赖商砼园区。是由国有环投公司和民营公司共同筹建的合资公司。公司采用国内领先的医疗废物热解焚烧处理生产工艺,是鄂尔多斯市唯一具备五类医疗废物集中无害化处置的专业性公司。

  公司以改善卫生医疗环境,保障人民健康为己任,与周边地区的有关行业部门,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市场前景广阔。现根据公司经营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职数及条件

  1.业务员(1人);负责公司业务的拓展与回访、合同的修改、台账的整理等工作。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2. 车间炉前工(1人);要求会机械操作和基本的机械维修,(会简单的机械维修者优先)初中以上文化程度,50周岁以下。

  二、薪酬待遇

  试用期为一至三个月,试用期工资为3000元/月。试用期满后签订劳动合同,工资为4500-6500元/月,并缴纳三险,其它福利待遇按公司相关制度执行。

  三、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长期有效

  (二)报名方式:谢女士14727823024

  四、工作地点:

  工作地点: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阿镇公园天下官邸、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札萨克镇马勒庆豪赖商砼园区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