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让就业“触屏可及”,伊金霍洛旗“直播带岗”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

来源:伊金霍洛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05-17 16:43:00

字号:

保存

  为进一步推动伊金霍洛旗人才一体化工作,给青年人才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保障伊金霍洛旗经济社会发展的人才供给,本次活动联合河套学院、呼和浩特职业学院、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等10所自治区内院校开展招才引智专项服务系列活动,2023年5月13日,伊金霍洛旗组织开展2023年招贤助企·百场万岗直播带岗活动。

  目前,伊金霍洛旗已组织开展2023年招贤助企·百场万岗线上线下招聘活动59场,直播带岗是招贤助企·百场万岗活动重要内容之一。本次直播,伊金霍洛旗旗委常委、副旗长王捷亲临直播间,对伊旗区域特色、就业优势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宣介。四家企业招聘负责人逐一展示和讲解企业背景文化、工作环境、岗位需求、应聘要求及工资福利待遇等,与求职者在直播间互动答疑解惑。求职者通过直播间实现在线求职报名、投递简历,了解就业信息,不仅让线上求职者对企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为企业进一步拓宽招聘覆盖范围,更有效提高求职用工的精准对接,为求职者提供足不出户便捷高效的“岗位到家”服务。

  此次直播带岗活动涉及鄂尔多斯市隆基光伏科技有限科技公司、鄂尔多斯市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内蒙古华景新材料有限公司、蒙泰农牧业有限责任公司等四家伊金霍洛旗内民营企业,提供涉及生产操作岗、化工类、机械类等多种工作岗位2000余个,累计观看人数近3万。当日收到简历100余份。通过“线下牵手”“线上互动”“直播带岗”等形式,搭建多方互动交流“云端桥梁”,加密加大供需匹配对接力度,大力营造“好企待你”浓厚氛围,充分发挥人力资源对实体经济的人才支撑作用。为招聘企业和求职者的需求精准对接搭建桥梁。

  下一步,伊金霍洛旗人社局将继续结合求职人员特点及务工需求,持续开展“招贤助企˙百场万岗“系列主题活动,常态化开展招聘送岗服务,提升公共就业服务质量,助推高质量就业。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