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伊金霍洛旗“智汇北疆·才聚绿城”系列招聘活动 -----榆林专场招聘会

来源:伊金霍洛旗就业和社会保险事业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12 17:24:00

字号:

保存

  3月8日至9日,旗就业和社会保险事业中心受邀参加榆林市工人文化宫举行的2024年榆林市“春风行动”暨“互联网+”现场招聘会,为用人企业和求职者搭起了“连心桥”,助力企业和求职者“双向奔赴”,让广大用工企业与劳动者在春风中收获希望与机遇。

   

  “春风行动”是招聘和求职的平台

  本次“春风行动”共组织9家企业,提供1254个岗位。现场招聘、招聘长廊、网络招聘、直播带岗同步进行,有1万余人参与现场直播,为企业与求职者搭建线上线下招聘平台。

   

  在现场,求职者们络绎不绝,流连于各个企业展位前,详细了解岗位信息、薪资待遇等。同时,企业招聘人员也热情地向求职者介绍企业的文化、发展前景等,希望能够吸引更多的人才加入。

   

  鄂尔多斯市鑫润能源有限公司招聘人力资源负责人习艳霞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我们属于煤化工制造业,主要生产化肥甲醇乙二醇。这次需要招聘设备类、安全类、操作类岗位80人,其中设备工程师和大机组工程师等岗位,待遇非常可观,欢迎有专业特长的人才踊跃和我们联系。也感谢榆林市‘春风行动’招聘会主办方为企业提供招聘和学习的平台,促进了陕蒙人才的交流。

  “春风行动”是了解行业和岗位需求的窗口

  “春风行动”不仅是招聘和求职的平台,也成为了学校、学生、求职者了解当下各个行业、各种岗位需求的窗口。 

  求职者在专场招聘会上填写个人求职信息。26岁的求职者马文瑞,本科学历毕业于内蒙古工业大学计算机专业。招聘会刚刚开幕不久,马文瑞很快就找到了心仪的企业,并与其达成了初步意向。

  “春风行动”便捷了解就业政策窗口

  在“春风行动”招聘现场,我旗人社局工作人员宣贯各种就业补贴政策。让更多人了解到我旗最新的政策。春风行动促就业、暖人心、稳民心。希望通过这次招聘会,让更多的人了解我旗,了解伊金霍洛旗就业和社会保险事业中心。希望企业能够招到合适的人才、求职者找到满意的工作,

  此次招聘会为鄂尔多斯市隆基光伏科技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市鑫润能源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市畅洋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市源盛光电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拟达成就业意向147人。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