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2023年伊金霍洛旗新生入学“蒙速办”操作流程!

来源: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3-05-09 19:13:00

字号:

保存

  第一步:请在手机下载“蒙速办”APP,并完成APP账号密码登录或注册。

  第二步:打开“蒙速办”APP,在“首页”选择地区到:鄂尔多斯市下属旗区-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

  第三步:在“蒙速办”APP“首页”找到新生入学“一件事”,点击进入新生入学“一件事”;或者在“蒙速办”APP的“服务”页面找到“文体教育”下的“鄂尔多斯市新生入学服务管理系统”,点击进入系统。

  第四步:在“鄂尔多斯市新生入学服务管理系统”中点击对应的功能进行入学登记,例如:小学入学登记/初中入学登记。

  第五步:在温馨提示页能看到对应功能的开放时间(小学:5月11日至20日;初中:5月18日至24日)和业务咨询电话,点击“去登记”按钮,开始入学登记。

  第六步:如果已经绑定学生,直接选择学生去登记,如果没有绑定学生,请先点击“添加学生”绑定学生信息。

  第七步:按照页面要求如实填写入学所需的信息,信息包含:个人信息、户籍信息、居住信息、学籍信息、监护人一信息、监护人二信息、特殊说明等等。

  第八步:信息填写完后,点击“提交”按钮,系统会根据您填写的信息预生成学位类型。先输入邮箱地址,然后点击“提交发送”按钮发送《学生报名登记表》到您指定的邮箱,用于家长下载打印《报名表》,最后点击“上传佐证材料”按钮。

  第九步:按照您填写的信息上传相关佐证材料,如:户籍材料、居住材料、辅助材料、特殊材料等等,点击“立即提交”,完成新生入学信息采集。

  伊金霍洛旗划片招生工作咨询电话:

  阿镇地区幼儿园咨询电话:8691571;

  阿镇地区中小学咨询电话:8691592;

  上湾地区资料审核咨询电话:谢老师:13722176863,张老师:15149453909。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