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接诉即办”力促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

来源:伊金霍洛旗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4-25 17:15:00

字号:

保存

  为全面提升12345热线接诉即办工作实效,近日,伊金霍洛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接诉即办”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瑞成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各机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有关“接诉即办”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伊金霍洛旗接诉即办工作实施方案》《伊金霍洛旗“接诉即办”工作协调联办会议制度》《伊金霍洛旗“接诉即办”首接负责制度》,传达了关于“接诉即办”工作的新要求,着重讲解了“三上门”、“317”工作法和“1031”快速响应机制,工单填写规范、工单附件要求等工单回复中的常见问题。 通报了全局近期“接诉即办”工作排名、诉求办理等方面的情况,安排部署了“接诉即办”下一步工作。

   

  李瑞成强调,“接诉即办”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践行初心使命的新机制,是全旗探索基层治理、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新举措。各机构要高度重视,贯彻落实市、旗两级有关“接诉即办”工作部署,提高角色站位,勇于担当作为,以平和的心态解决群众诉求,不找客观借口,找准差距补齐短板,进一步提升解决问题的手段和能力,确保把每一件市民诉求解决好。

  李瑞成要求,一是要严格执行“三上门”、“137”工作法和“1031”快速响应机制,提高工单办理质量,严格按照工单反馈的时限、标准进行办结,有效提升全局“三率”水平,特别是响应率必须达到100%。二是要严格执行首接负责制,积极履职,切实加强与相关单位的联系沟通,协同发力,严禁出现推诿扯皮。三是要压实层层责任制,相关领导要对工单回复内容进行严格审核把关并签字,做到层层把关、责任到人。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