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解疑释惑 提质增效—伊旗政务服务局组织召开“接诉即办”工作培训会

来源: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2-04-28 16:58:00

字号:

保存

  为扎实落实旗委、旗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接诉即办”工作,加强接诉即办”队伍建设,有效提高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将企业和群众反应的各类诉求办地更实更好。4月20日,伊旗政务服务局组织召开伊金霍洛旗接诉即办工作培训会,伊旗政务服务局局长吴勇主持培训会。

   

  培训会特邀市接诉即办中心主任、四级调研员王云清,市接诉即办系统工程师刘恒君,围绕市委关于接诉即办工作的部署要求和全市“对标先进、追赶超越”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重点以接诉即办“三率”考核、平台工单分类、办理要求、延期挂单案件申请流程等逐一详细解读,对人民网留言、自治区一体化工单、“双派单”等工作办理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解析。王云清同志指出要做好信息保密和群众工作,在实际解决和办理过程中应与群众及时有效沟通,促使办结率、满意率双提高,同时对与会人员就办理中遇到的疑难问题逐一进行了详实的解答。刘恒君同志就12345接诉即办系统平台进行演示培训。

   

  会上对全旗近期接诉即办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议要求,一是坚持真抓实干,进一步提升接诉即办工作质效。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初心使命,强化担当实干,全力以赴抓好接诉即办各项工作落实,扎实推动群众诉求快速有效解决,不断提高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二是压紧压实责任,高标准落实接诉即办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规范工作流程,加强队伍建设。严格按照12345热线诉求办理流程和时限要求,确保问题按时受理、准确办理。三是加强接诉即办人员业务能力建设,强化部门间的沟通交流,提升疑难工单办理效率,不断改进接诉即办办理工作能力和水平。

  此次培训会的召开,切实增强了各镇、各部门对“接诉即办”工作的认识和业务能力,为扎实推进“接诉即办”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下一步工作中,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接诉即办、转办、督办工作,在提高接诉即办水平、严格落实办理时限、抓好常态化内部督办、确保事项办结提质增效等方面狠下工夫,为企业群众提供热情、用心、优质的服务。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