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召开代办帮办第三次业务培训

来源: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3-02-23 19:36:00

字号:

保存

  为进一步提升代办帮办队伍业务能力建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减少企业报建材料和缩短审批时效,助力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举办了第三期业务培训会,邀请了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针对用地规划、工程规划等审批事项进行了详细培训,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局代办帮办全体人员及相关企业项目负责人参加。 

  本次培训会讲授了用地规划、工程规划等审批事项的具体报建流程和所需材料,并对项目审批各环节进行串讲,让代办帮办人员对项目手续办理环节有更清晰的认知,同时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就企业项目负责人和代办帮办人员所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作出详细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有助于代办帮办人员掌握了解项目审批办事流程,提高项目审批效率,更为我局落实项目全流程代办服务机制,打造业务精通、服务优良、工作高效的代办帮办服务队伍,优化营商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