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伊金霍洛旗政协关于民营企业工作调研政务服务大厅

来源: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3-05-08 14:42:00

字号:

保存

  近日,伊金霍洛旗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利忠一行对我旗政务服务局进行调研,政务服务局局长吴勇进行陪同,通过与基层干部群众和窗口工作人员面对面、点对点的沟通,了解和掌握政务服务大厅内民营企业相关工作进展及存在的问题。

  政协调研组一行坚持问题导向,在深入了解我旗深化“放管服”改革、构建政务服务环境、落实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推动政务服务事项在旗、市、自治区乃至全国范围内实现“一网通办”的实施情况、推动政务服务大厅与政务服务平台全面对接融合的实施情况、行政许可清单管理制度的实施等情况的基础上,对标国家、自治区及我市要求,对标先进地区做法成效重点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并提出下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的方向和建议。

  下一步,政务服务局将继续关注民营企业,有效整合相关力量,助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促进我旗营商环境大改善、大提升,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企业提供更便利的营商环境。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