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问诊”政务服务 “体验官”在行动 ——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开展政务服务“体验官”活动

来源: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3-05-23 18:39:00

字号:

保存

  今年以来,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以自治区“两优”行动为契机,把企业和群众满意度作为“第一标尺”,坚持问题导向,树立有解思维,聚焦企业和群众关切,让企业、群众真正感受到政务服务的热度和温度。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持续开展“争当办事体验官 营商环境再优化”活动,对政务服务工作进行全方位“大体检”,为服务质量开展“好差评”。

  自3月份以来,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党员干部化身“政务服务体验官”,对100项高频事项开展分批体验活动,亲身体验事项办结的整个流程,采用“全程体验—问题发现—反馈改进—提升推广”的闭环工作模式,实地感受企业群众在办理有关事项时窗口服务是否优质、办事流程是否优化、网办操作是否顺畅、办事效率是否高效,站在企业群众“用户视角”为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工作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环境、提升服务效能建言献策。

  “政务服务体验官”是政务服务的质检员、办事群众的代言人。开展“政务服务体验官活动”,是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快落实“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

  下一步,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将继续聚焦社情民意,持续开展“政务服务体验官”活动,坚持问题导向,推动服务流程持续优化,识别民生“热点”、找准服务“堵点”、解决群众“难点”,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政务服务提质增效。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