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伊金霍洛旗:助力残疾人“好就业”“就好业”

来源: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2-06-02 11:18:00

字号:

保存

  为拓宽残疾人就业渠道,提高残疾人的职业技能水平,增强残疾人就业和自主创业能力,日前,伊金霍洛旗开展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

   

  走进伊金霍洛旗残疾人辅助性就业基地,15名学员正在进行美妆培训,在认真倾听老师讲解后,学员们进行模拟练习和真人化妆实践。

  正在学习美妆的黄美说:“这几天的学习收获很大,从学习美甲到化妆,从刚刚会画形状到画的精致,非常感谢残联给予我们残疾人提供这个学习平台,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好。”

  2021年以来,旗残联共组织培训残疾人178人,扶持城乡自主创业就业户43户,推荐残疾人就业24人。在这次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中,旗残联不仅为学员免费提供食宿,还委托培训机构聘请专业老师进行授课,让学员扎实掌握美甲和化妆技能,真正学到一技之长,帮助残疾人更好实现就业和创业。

  据了解,近年来伊金霍洛旗积极推进全旗残疾人社会保障体系和服务体系建设,大力弘扬人道主义精神,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助力残疾人“好就业”“就好业”。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