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伊金霍洛旗2022年第二轮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检审验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伊金霍洛旗农牧局

发布时间:2022-06-02 16:05:00

字号:

保存

  为切实提高伊金霍洛旗拖拉机、联合收割机和其他可能危及人身财产安全农业机械的安全技术状态,不断增强农机驾驶操作人员的安全意识,确保全旗农机安全生产有序进行。伊金霍洛旗农牧技术推广中心农机工作人员开展了为期两个星期的伊金霍洛旗2022年第二轮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检审验工作,共办理拖拉机注册登记28台,转移登记1台,变更登记1台,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检验拖拉机17台。

  据悉,伊金霍洛旗2022年第二轮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检审验工作严格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检验谁负责”、“谁签字谁负责”的要求,机具一律到场检验,确保机具联动正常,无安全隐患。同时,进一步规范检验标准,确保检验质量,对参检的拖拉机一律要“人机证”齐全,对达不到要求的拖拉机,要求其整改后重新检验,对无牌无证、假牌假证或挪用、转借号牌等行为一律不予年检。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