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伊金霍洛旗召开2022年医保工作会议

来源:伊金霍洛旗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4-26 10:57:00

字号:

保存

  4月15日,伊金霍洛旗召开2022年卫生健康、医疗保障系统工作会议,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文英、旗人民政府副旗长李贵、政协伊金霍洛旗委员会副主席韩丽出席会议,旗卫健委领导班子、旗医保局领导班子以及旗直各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传达了市委常委、旗委书记华瑞锋和旗人民政府旗长吴云对卫健、医保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旗卫健委、旗医保局汇报工作,旗人民政府副旗长李贵做重要讲话。同时,表彰奖励了一批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

  会议提出,要认真落实旗委书记华瑞锋、旗人民政府旗长吴云对卫健、医保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对2021年医保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新的、更高的要求,要深入推动“三医联动”改革,全面提升医疗和医保服务能力,全力推动全旗卫生健康和医疗保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奋力谱写健康伊金霍洛新篇章;要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推动全旗卫生健康和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持续深化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展现卫健、医保系统新担当新气象。

  李贵强调,要全面优化医疗保障服务,进一步完善制度、健全机制、创新管理,落实好医保待遇,推进好医保改革,监管好医保基金,让人民群众在医改工作中有更多的获得感。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开启新的奋斗征程,医疗保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旗医保工作人员将坚定不移推进医疗保障制度改革,锲而不舍强化基金监管,稳步提升经办服务水平,锐意进取应对挑战,在医保服务中践行初心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全面开启全旗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