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医保业务进企业 暖心服务送上门

来源:伊金霍洛旗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3-03-03 10:37:00

字号:

保存

     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近日,旗医保局领导班子带队,组织相关业务骨干走进隆基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正泰易达公司、正能化工集团等企业,将医保政策、医保服务送上门在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中贡献医保力量

 

    政策宣传提高知晓率。旗医保局工作人员向企业职工针对门诊统筹政策、参保缴费、报销政策以及生育保险、生育津贴相关政策进行了全面的解释说明,进一步提高了医保政策的知晓率。

    现场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旗医保局工作人员与公司业务人员就企业职工医保参保、核定等医保业务进行交流讨论。针对旗内部分企业业务范围广、人员流动较频繁,对转移业务的需求较大的实际情况,经沟通交流,旗医保局将积极开通线上代办形式办理转移业务,方便企业和职工。同时,主动指导企业职工申请电子医保凭证,便于企业职工购药及查询参保信息。

    适度调整提升服务水平。针对一些特殊情况,旗医保局与企业共同协商及时解决。特别是企业医保经办人员提出了是否可以延长业务申报期的问题,医保局工作人员表示如有特殊情况,可以适度延长企业的业务申报期,方便他们提交需求,及时办理人员增减变动等业务。

旗医保局将持续深入各企业,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常态化开展医保政策宣传、业务交流活动,有效提高医保政策知晓度,全面规范医保经办流程,切实为企业单位解决医保领域急难愁盼问题,为打造“五心”营商环境做出积极的努力。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