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市政协调研组到苏布尔嘎镇调研基层公共卫生基础设施提升工作

来源:伊金霍洛旗苏布尔嘎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5-09 13:29:00

字号:

保存

  5月8日,鄂尔多斯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任委员房建华一行莅临伊金霍洛旗苏布尔嘎镇调研指导基层公共卫生基础设施提升工作。伊金霍洛旗政协副主席韩丽,苏布尔嘎镇党委书记海日,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肖明,政府副镇长雷雪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房建华一行来到苏布尔嘎中心卫生院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随后,实地查看了解了新建苏布尔嘎中心卫生院项目建设进度、功能布局、安全生产等情况,并对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房建华说,公共卫生基础设施建设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作为民生重点工程必须常抓不懈。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以更大的力度、更强的举措、更高的标准,支持好、服务好项目建设,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强保障,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早见成效。要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深化落实医疗改革行动,通过吸引资金、优秀人才、先进设备,以强化基层资源为重点推动改革。要积极破解瓶颈问题,不断加强卫生人才队伍建设,积极引进高层次、专业技术型人才,配齐配强专业公共卫生服务人员,为基层群众提供更优质服务。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