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伊金霍洛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开展中(蒙)医药文化宣传活动

来源:伊金霍洛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5-30 17:45:00

字号:

保存

  为传播中医药(蒙医药)文化理念、提升中医药(蒙医药)文化影响力,推进我旗中蒙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普及宣传中蒙医药知识,使中蒙医药更好地为群众健康服务,2023年5月25日上午,伊金霍洛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在阿勒腾席热镇新北社区广场以“传播中医药(蒙医药)文化理念、提升中医药(蒙医药)文化影响力”为主题的中(蒙)医药文化宣传活动,推动中(蒙)医药健康文化传播,提升群众中(蒙)医药健康文化素养。

  活动现场,通过免费义诊、健康咨询、慢性病健康指导、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中医药政策汇编》《二十四节气》健康素养66条等健康知识,普及中医养生保健理念和方法,并就如何辨别中(蒙)医养生保健机构是否取得合法资质、遇到虚假宣传、无证行医等违法违规行为如何通过法律手段维护自身权益做细致讲解。本次宣传活动参与咨询群众2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居民感受到中医药(蒙医药)文化魅力,强化了居民卫生保健意识,激发了学习掌握养生保健技能的主动性,促使居民更加注重日常饮食调理和情志调摄,保持健康的工作和生活方式,拉近了人民群众与民族医药的距离。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