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有声有色的伊金霍洛旗智慧文化馆

来源:伊金霍洛旗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2-03-14 12:56:00

字号:

保存

   伊金霍洛旗文化馆,沐浴着创新和改革的春风,逐步发展壮大,办公场所逐步改善,文化设施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民群众文化生活丰富多彩,精神面貌焕然一新。紧跟时代步伐,围绕“文化塑旗”基本方略,把“天骄圣地文化”逐步打造成北疆亮丽的文化品牌,全面发挥文化馆各项职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2021年被自治区文旅厅命名为2019—2020年度全区十佳文化馆,2021年被文旅部连续三届命名为国家(县级)一级文化馆。

  为了提高公共文化服务水平,进一步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在上级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力度,2020年投入近200万元打造数字文化馆,极大地改善文化馆的条件。加强队伍建设,现有干部职工24人,其中中级以上职称14人,大中专以上学历20名,并且多名业务人员荣获国家级、自治区、市级奖项。内设办公室、培训组、演出组、非遗组基本满足了业务需求。健全各项管理制度,努力实现管理向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转变。利用大数据时代互联网技术,数字文化馆全面投入使用,通过网上平台拓展公共文化服务空间,实现智慧24小时公共文化服务。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