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伊金霍洛旗精心筹备多项文化活动,确保活动圆满完成

来源:伊金霍洛旗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3-04-24 16:02:00

字号:

保存

  为进一步丰富全旗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全力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伊金霍洛旗精心筹备多项文化活动,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全面促进民俗文化与旅游产业“相融合”“共发展”,推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

  4月28日计划开展的“暖城七点半”水岸新城开幕活动,表演组织工作有序进行,文化馆工作人员编排广场舞、古筝、书法、摇滚乐队、合唱等文艺节目,预计参与演员100人左右。

  5月1日计划在苏布尔嘎镇开展的伊金霍洛旗首届“乡村村晚”文艺晚会,预计参与演员300人左右。

  5月19日消夏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暨5.19旅游日开幕式文艺晚会演出工作,预计参与演员400人左右。

  继续开展各类文化馆阵地及分馆的公益课程,目前已授课200余次,并筹备和计划2023年春季公益培训班作品汇报演出预计参与学员人数600余人。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