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喜讯!伊金霍洛旗乌兰牧骑舞蹈作品《绽放》获得第十三届内蒙古自治区艺术“萨日纳”奖

来源:伊金霍洛旗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3-05-17 10:16:00

字号:

保存

  为进一步调动广大文艺工作者的创作积极性,推出更多具有中华文化底蕴、汲取各民族文化营养、融合现代文明的优秀文艺作品,根据《内蒙古自治区文学创作“索龙嘎”奖、艺术“萨日纳”奖评奖办法》规定,经12个艺术门类评审委员会评选、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审定,伊金霍洛旗乌兰牧骑舞蹈作品《绽放》获得第十三届内蒙古自治区艺术“萨日纳”奖。

  舞蹈《绽放》体现了活泼奔放、端庄大方的草原女性就像绽放在蓝天下的花朵,热情似火又不失妩媚妖娆,她们是幸福和充满活力的一代,是绽放在太阳底下最绚丽的花朵,是伊金霍洛最美丽的一道风景!

  近年来,伊金霍洛旗乌兰牧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二为”方向、“双百”方针,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创作出舞蹈《绽放》《马铃摇响幸福歌》等一大批反映时代精神,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相统一、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精品,为推动我旗文艺事业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今后,伊金霍洛旗乌兰牧骑继续承担起抒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的使命任务,以更深的情感解读社会现实,以更富感染力的艺术手法表现时代主题,创作生产更多的精品力作,奉献给时代,奉献给人民,为努力完成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贡献文艺力量。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