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公益培训让群众“畅享”文化艺术生活

来源:伊金霍洛旗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4-03-20 16:25:00

字号:

保存

  近日,伊金霍洛旗文化馆2024年春季公益培训班正式开班授课,舞蹈、合唱、绘画、三弦、古筝等多个课程免费学,开课一周,学员们精神饱满,跟着老师认真学习,接受文化艺术的滋养。

  今年,伊金霍洛旗文化馆春季公益培训班在培训内容设置上相比去年更接地气,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合理排班,搭建全方位、多层次、广覆盖的群众文化参与平台。在每期公益课开班前,文化馆会根据调查问卷,往期培训学员反馈、群众年龄特点等方式确定群众需求,及时调整课程内容,增设群众呼声高的热门课程,个别课程设置倾向于中老年群体,如合唱、成人舞、布艺等群众喜爱的课程。为方便群众时间安排,通过错时开班、周末时间段开课,尽可能兼顾老中少各类人群,营造“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学习氛围。

  如今免费的公益培训已成为丰富群众精神文化、强健体魄的重要活动,文化馆通过推广全民艺术普及,不断完善服务机制,依托文化特色课程,不断满足群众多元化、多层次的文化需求,用实际行动托起老百姓的幸福梦想。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