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我旗召开“乡村振兴、绿色转型、共同富裕”座谈会

来源:伊金霍洛旗能源局

发布时间:2022-05-12 11:10:00

字号:

保存

  5月9日,我旗召开“乡村振兴、绿色转型、共同富裕”座谈会。旗人民政府副旗长杜彦斌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来自各界的企业代表谈发展、讲感受、谋思路、提建议,助力乡村振兴、绿色转型、共同富裕。

会议指出,实现共同富裕,需要社会各界共同发力,特别是作为“先富起来”的民营企业家群体,是推动实现共同富裕的重要力量。近年来,全旗各大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全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力量,建立了良好的地企合作关系。会议强调,全旗各大企业要在发展壮大的同时,牢记自身责任和使命,主动融入新能源产业发展大局中,进一步助力全旗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要主动融入全旗乡村振兴工作中,贯彻落实“万企兴万村”行动,构建更加紧密的农企利益联结机制,促进农牧业增效农牧民增收。要主动融入全旗社会事业发展中,协助地方政府不断补足民生“短板”,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旗能源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能源协会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