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伊旗红庆河镇积极开展帮扶责任人走访入户活动,助力春耕备耕,推动乡村振兴

来源:伊金霍洛旗红庆河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05-16 10:42:00

字号:

保存

  一年之计在于春。当前正值春耕备耕关键时期,为确保我镇脱贫户、监测户春耕生产顺利进行,近日红庆河镇乡村振兴办积极组织动员全镇各村脱贫户、监测户的帮扶责任人前往包联对象家中开展入户走访,进一步确定和完善2022年帮扶计划措施,共谋发展、助力备耕。

  每到一户,帮扶干部们都与包联户亲切交谈,通过拉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春季备耕、生产生活、基础保障等情况,对脱贫户、监测户关心的国家惠民政策、产业扶持、大病救助等相关政策进行及时宣传和解读,认真倾听群众诉求,了解农资需求和存在的困难,并为部分包联对象送去一部分生产、生活物资,鼓励他们树立依托产业、就业发展增收致富的信心和决心。

  红庆河镇的田间地头到处都能看到村民们忙碌的身影,有的忙着平整土地、有的忙着积肥囤田、有的忙着选种育秧,家家户户都积极投入到备耕生产中,呈现出一幅“人勤地不懒,春耕正当时”的美丽乡村画卷。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