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科技特派员为乡村振兴提供科技支撑

来源:伊金霍洛旗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2-06-09 07:23:00

字号:

保存

  今年以来共选派市、旗两级共43名科技特派员精准对接40多家涉农企业及24个村集体经济组织,为培育新型职业农牧民、涉农创新创业主体提供专业技术指导,开展乡村振兴相关工作。

  一是坚持需求导向,提高政治站位。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全面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打下科技基础。二是推动政策落地,细化管理措施。通过技术引进示范、现场科技服务、技术培训,加强和改进农村牧区农业技术水平。三是为乡村振兴插上“科技翅膀”,依托科技特派员工作站、星创天地,在智慧农业、科技资源优化与配置、技术指导等方面助力伊金霍洛产业振兴。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