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欢迎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 www.yjhl.gov.cn |
【万企兴万村】伊金霍洛旗自然资源局携手爱心企业激活乡村振兴新活力

来源:伊金霍洛旗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3-05-19 16:33:00

字号:

保存

  为积极引导村企共建共振,伊金霍洛旗自然资源局紧紧围绕党建引领、帮扶联促、共谋发展三个方面,助力乡村振兴。5月17日,伊金霍洛自然资源局携手爱心企业国能神东煤炭集团在红庆河镇举行“万企兴万村”行动暨国能神东煤炭集团捐赠红庆河镇巴本岱村乡村振兴帮扶资金仪式。

  捐赠仪式上,国能神东煤炭集团向红庆河镇巴本岱村捐赠乡村振兴帮扶资金60万元,支持乡村振兴事业发展。

  旗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雄山表示,政企联合助力乡村振兴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的善行义举。希望巴本岱村能够结合自身发展优势,用好用活帮扶资金,不断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实现捐赠效益的最大化。同时,希望帮扶企业积极参与到乡村振兴事业中来,争做"零距离"助力乡村振兴的参与者、践行者、推动者。

  国能神东煤炭集团资源开发中心主任助理薛刚表示,国能神东煤炭集团作为驻地央企,在自身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也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勇于体现央企担当,继续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用更多切实有效的行动和举措,为伊金霍洛旗乡村振兴工作蓄势添能。

  下一步,在旗委、旗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伊金霍洛旗自然资源局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各项任务,围绕乡村“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持续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以高质量党建助推乡村振兴“新画卷”。

主办: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承办: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

网站地图

蒙ICP备1200211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70014

蒙公网安备 15062702000137号

邮箱:yjhlqzwgkbgs@163.com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477-8582238